欢迎访问安徽师范大学 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调整VPN认证账号密码的通知

点击量: 时间:2021-07-12 编辑:刘波 预审:吴长义   终审:吴长义 

广大师生:

2021年是学校校园网整体改造之年,统一认证方式,实现上网与登录门户“一个号”是重要目标之一。为方便广大师生使用VPN服务,根据改造工作安排,计划于202171224:00VPN认证账户密码切换为学校统一身份认证账户密码,广大师生可以使用工资号/学号登录VPN,访问校园网、信息门户等。

为提高个人和学校的网络信息安全,有关注意事项提醒如下:

1、已下载使用过VPN的用户,再次登录时请将账户名更改为工资号/学号,密码为统一身份认证密码。

2、从未登录过信息门户的用户,尽快登录“信息门户”修改密码,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密码由大小写字母、数字和其他字符混合组成,务必增加密码的长度和强度。

如有问题,请电话咨询:38693663869446

特此通知,请相互转告。

信息管理中心         

2021712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