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师范大学 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学生宿舍区网络升级改造的通知

点击量: 时间:2021-09-08 编辑:杜文涛 预审:吴长义   终审:吴长义 

位同

今年是我校信息化基础建设提升年,校园网基础网络改造是其中重要内容。按照学校整体规划逐步实施的部署,信息管理中心与移动、电信、联通三家运营商通力合作,并在学校总务处和物业公司的支持与配合下,于近期陆续启动我校学生宿舍室内网络改造工作。

此次学生宿舍网络升级改造涉及有线网络和无线网络建设。有线网络进行设备更新,全光纤入室,实现万兆主干、千兆到桌面;无线网入室部署Wi-Fi6面板AP,实现信号全覆盖。最终构建一个高性能、高可靠、高安全的基础网络环境,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

 因施工人员需在楼道向室内打孔,打孔位置在入户门正上方或侧面墙面区域,在打孔过程中可能带来墙皮脱落、粉尘污染、噪音污染等问题,请各位同学把个人物品尽量搬离入户门口位置,并妥善放置和做好防尘处理。同时,工程施工需进入到宿舍内安装多媒体箱,请同学们积极配合,以保障如期完成校园网络升级改造工作。由此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为保证学生财产安全,施工期间将由宿舍物业管理人员陪同。施工人员统一佩戴由施工单位和我单位同时盖章的工作证,如遇无证且自称施工人员,请联系物业公司进行处理。

在建设过程中如遇到网络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或通过“今日校园”报修)。赭山校区:3869237;花津校区:5910765

特此通知。

                                                           信息管理中心

                                                  202197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