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师范大学 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网络安全攻防团队开展第二次培训

点击量: 时间:2023-12-10 编辑:吴伟 预审:吴长义   终审:吴长义 

12月6日下午,网信办联合计信学院邀请安徽锋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于花津校区行知楼5号楼401教室开展安徽师范大学大学生网络安全攻防团队第二次培训。参加此次培训的有网信办系统管理科吴伟、锋刃科技网络安全工程师金航、车燕浩和全体网络安全攻防团队成员,培训活动由吴伟主持。

吴伟对上次攻防团队的校园系统渗透测试实战成果提出表扬,希望团队成员可以继续努力,保持热忱,为校园网络安全工作护航。随后,介绍了此次培训的目标和内容,欢迎安徽锋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金航、车燕浩为团队成员进行此次培训。

车燕浩为团队成员讲解漏洞挖掘技术,以自己实际的漏洞挖掘经历和三个经典案例为团队成员呈现的漏洞挖掘的方法和流程,让团队成员对于漏洞挖掘技术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金航为团队成员讲解渗透测试技术,为团队成员分享自己常用的一些渗透测试工具,并现场以实际操作向团队成员展示了渗透测试的过程,加强了团队成员对于渗透测试工具实际使用的直观认识。

此次培训在第一次校园理论培训的基础上,邀请了企业工程师进行实践培训,加强了团队成员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能力,培训会上师生积极互动,也吸引了一些团队外的成员前来观摩学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