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师范大学 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网站!

支部活动

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与中国电信校园客户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点击量: 时间:2019-08-16 编辑:谌业滨    

2019年8月14日上午,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和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芜湖分公司校园客户党支部组成的党建联盟前往新四军驻高淳办事处旧址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党史教育和红色革命传统教育。

全体人员认真参观了新四军军长陈毅将军的塑像、重新还原的当年新四军驻高淳办事处工作、学习的场景、用图片、实物、场景还原等多种方式介绍新四军在高淳的抗日事迹,以及日军在高淳犯下的滔天罪行。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真切感受到革命先烈们为党和人民事业大义凛然、前仆后继、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深切感受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共产党人和革命志士坚定的理想信念、崇高的思想境界和浩然的革命正气。从思想深处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