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师范大学 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网站!

安全提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安全提示 - 正文

关于微软产品相关漏洞补丁安装提示

点击量: 时间:2020-06-17 编辑:刘超    

校园网用户:

接安徽省委网信办通知,近日,微软发布6月安全更新,修复了其多款产品存在的130个安全漏洞。这是微软有史以来在一个月内发布CVE数量最多的一次,其中涉及Microsoft Windows、Internet Explorer、Microsoft Edge、Windows Defender、Microsoft Office、Visual Studio、Adobe Flash Player等广泛使用的产品,包括内存泄露和远程代码执行等高危漏洞类型。其中Windows SMB远程代码执行漏洞(CVE-2020-1301)与Windows SMBv3客户端/服务器信息泄漏漏洞(CVE-2020-1206)的PoC已公开。建议相关用户及时下载安装最新补丁,以免遭受黑客攻击。

具体可参考:https://portal.msrc.microsoft.com/en-us/security-guidance/releasenotedetail/2020-Jun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