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师范大学 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网站!

系统管理科

办公系统使用说明

点击量: 时间:2019-11-01 编辑:周文洁    

用户对象:本校教师

负责部门:网信办系统管理科

咨询电话:0553-3869184


目前行政办公系统(以下简称OA)包括PC端版本以及移动版本,包括软件版本Android手机版与pad版,与iPhone移动网页版。PC端直接从信息门户(ehall.ahnu.edu.cn)内通过统一身份认证登录即可,也可以在登录后在行政办公系统的后台系统设置版块修改密码,后续可用修改后的专属密码直接从办公系统(oa.ahnu.edu.cn)登录。


以下主要介绍移动端安装与使用。

1. 系统获取

PC端对应处点击二维码,弹出二维码对话框,根据对应手机系统扫码下载。对于Android版本,需要扫描二维码下载相应的客户端安装,iPhone版本直接扫描二维码(或者浏览器直接输入:http://oa.ahnu.edu.cn/m载入相应的登陆页面



2. 系统登陆

Android扫描二维码下载软件安装打开或者iOS扫描打开登陆界面。

用户名为工资号,密码为行政办公密码,若登陆不了,可以从电脑端:系统设置->修改密码,进行密码修改。




PC端使用及移动版后续其他功能参加附件详细介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