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师范大学 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网站!

系统管理科

网站管理员变更申请图文详解

点击量: 时间:2021-09-01 编辑:周文洁    

服务对象:各部门网站最高管理员

负责部门:网信办系统管理科

咨询电话:0553-3869184, 0553-5910037


各单位网站都配有一个最高权限管理员,由其为新进教师分配网站新闻权限。如果这个最高管理员需要变更,需要在线进行申请审批。

具体图文步骤如下:

首先访问信息门户(http://ehall.ahnu.edu.cn/new/index.html)并登陆,用户名是工资号、如果是首次登录密码是身份证后6位。

进来后在“可外网访问业务”面板中找到“教师流程应用”图标,如下图所示。

进入后下拉找到“网站权限最高管理员变更”,如下图所示。

根据实际情况填写申请表,参考填写如下图所示。

注意事项:

● 原则上一个网站只配一位最高管理员,以免同时操作会有冲突;

● 当原网站管理员权限撤掉之后就没有任何权限了,如果还要发新闻,请新的最高管理员给分配。

完成后点击提交按钮完成申请提交,由申请部门的一把手(院长或书记)可以审批。完整流程如下图所示:

所属部门领导审批后,由网信办进行办理并通知申请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