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师范大学 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校园网新认证系统测试运行的通知

点击量: 时间:2021-04-20 编辑:张盛 预审:吴长义   终审:吴长义 

尊敬的校园网用户:

为解决校园有线网多次认证的问题,有序推进学校网络建设。信息管理中心经过一个半月的周密准备和测试,完成了新的校园网认证系统测试环境的部署。从2021422日起,将逐步扩大校园有线网认证系统的测试范围,初步选取部分楼宇对新的认证计费系统进行试运行。

本次测试只针对有线网络认证,无线网络仍使用原校园网账户,测试区域帐号的最大在线终端数3个。具体实施过程及使用方法如下:

一、  本次试运行区域

设备切换时间

切换楼宇

2021421日(晚10:00-12:00

花津院系办公楼8#,财务处

2021422日(晚19:00-20:00

花津院系办公楼7#、大学生活动中心

2021422日(晚19:00-20:00

花津院系办公楼9#10#11#12#

注明:其他区域上网方式不变!

二、  认证方式

打开浏览器,访问任意网页,会自动弹出登录界面。

使用360浏览器的用户弹出以下页面,请勾选“不再拦截该网站”,点击“忽略警告,继续访问”。

 

输入账号和密码后,完成网络登录认证,正确登录后可正常访问网络资源。网络登录账号为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即信息门户登录账号),教职工用户的统一身份认证账号为本人工号,密码为信息门户登录账号密码;学生用户的统一身份认证账号为本人学号,密码为信息门户登录账号密码。

三、   相关说明

此次测试的目的是全面检验新认证计费系统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如测试用户在上网过程中发现问题,请及时与信息管理中心联系。

方式一:通过“今日校园”公共服务中的“校园网故障报修”填写服务需求并提交。

方式二:拨打服务电话,赭山校区:3869237;花津校区:59107653869562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202142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