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师范大学 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凝聚高校信息化力量,助力芜湖抗洪救灾

点击量: 时间:2020-07-18 编辑:袁学松    

 

2020718日上午,冒着大雨,在芜各高校信息中心党支部和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芜湖分公司校园客户党支部组成的党建联盟,共同前往无为抗洪转移安置点开展救灾慰问活动。

    

进入7月份以来,由于上游连降大雨,长江水位猛涨,超过警戒水位,为保护圩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市政府对圩区群众进行了转移安置。安置点的群众生活的如何牵动着大家的心。得知消息后,在芜的各高校信息中心和中国电信校园客户服部行动起来,组织开展捐款慰问活动。广大党员积极响应,踊跃捐款,仅用半天时间,就募集捐款5000余元。经过商量,采购了一批安置点和防汛点急需的生活物资,包括矿泉水50箱、方便面50箱、面包200包、花露水200瓶,派代表冒雨驱车前往安置点开展慰问捐助活动。慰问车队先后来到无为泥汊镇中心学校和姚沟镇姚沟社区防汛大队部,送去了慰问用品,也带去了电信和信息化人的问候。看到救灾临时点的老人家们居住良好,身体健康,情绪稳定,让大家感到非常欣慰、安心!

   

      

洪水无情人有情,抢险救灾是个没有硝烟的战场,灾难面前,众志成城,我们坚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战胜一切困难。作为信息化人,我们也会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凝聚信息化力量,助力芜湖抗洪救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