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师范大学 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点击量: 时间:2021-01-21 编辑:谌业滨 预审:吴长义   终审:吴长义 

本网讯(信息管理中心)1月20日下午,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学习会,支部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吴长义主持。

吴长义首先给支部成员上了主题为《以案说纪筑防线,警钟长鸣葆廉洁》的党课,吴长义从党规党纪概述、违反党的六大纪律问题、违反八项规定的问题、自觉做遵纪守法的模范四个方面进行讲解。他要求同志们既要做干事的先锋,也要做廉洁自律的楷模。

随后由组织委员谌业滨带领大家学习《教育信息化行动计划2.0》,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对行动计划进行了相关研讨。吴长义强调,作为技术管理部门,要紧跟发展趋势,改变传统观念,了解政策、熟悉新技术新应用;要注重技术与应用的融合创新,为学校建设做好技术支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