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师范大学 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启动校园无线网全覆盖建设

点击量: 时间:2021-10-21 编辑:杜文涛 预审:聂竹明   终审:吴长义 

本网讯(信息管理中心 张盛)为加快我校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打好智慧校园建设基础,1020日上午,在花津校区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校园无线网络项目建设启动与协调会。校党委副书记蒋家平,机关党委、保卫处、资产与实验管理中心、总务处、国际教育学院、图书馆、信息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各学院行政副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息管理中心主任王刚主持。

会上,信息管理中心副主任吴长义首先介绍了校园无线网项目建设目标、建设内容、工程实施方案,以及各单位协调与配合工作内容。王刚主任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此次无线网改造涉及全校各个单位,涉及全校71栋宿舍楼、68栋办公教学等公共楼宇,是学校网络一次全面的升级改造,逐步实现“时时、处处”能上校园网;项目工程量大,时间任务紧,需要各部门各单位紧密配合。各学院各单位表示大力支持和配合,就项目实施方案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或建议。

蒋家平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该项目是学校信息化新基建重点项目之一,与师生的学习、工作、生活紧密联系,建设好校园无线网是落实为师生办实事的具体举措;该项目工程量大、涉及面广、工期要求紧、需要协调的事情多,希望各单位通力配合,把好事要办好。

他进一步要求,一要加强宣传沟通,各部门各学院要向师生做好项目建设的宣传解释工作,争取师生的理解和支持。二要全力做好协调配合工作,学院仔细做好建设需求确认、落实建设协调工作,信息管理中心把实施方案做细,保证施工计划顺利实施的前提下,尽量减小对师生工作、学习、生活的影响。三要做到文明安全施工,严格落实施工规范、施工人员纪律要求和防疫要求,各部门要协调配合,落实责任分工,加强监督指导,保障项目按时按质完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