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师范大学 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徽师范大学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暨校园日主题活动

点击量: 时间:2021-10-11 编辑:谌业滨 预审:聂竹明   终审:吴长义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切实增强广大师生“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的意识,推动全校形成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10月11日上午,由芜湖市网信办、安徽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牵头组织,市属部门和企事业单位积极参与,在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举行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暨校园日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在场师生踊跃参加信息管理中心及芜湖市各单位开展的线下安全宣传、知识竞答等活动,进行了现场咨询与互动。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副院长陈付龙接受采访时表示学校党委领导高度重视并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周,提升全校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师生们普遍反映,通过参与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主题活动收获很大,经过现场聆听讲解和亲身体验,对网络安全有了更直观、更全面的认识,增强了网络安全意识,回去后将把在现场学到的知识和防护技巧传授给其他同学。

为进一步落实网络安全教育,后续将采取线上线下同步的形式继续开展网安法制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主题活动,加大对网络安全法和网络安全防护教育的宣传力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