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师范大学 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管理中心召开信息化服务学生座谈会

点击量: 时间:2021-12-05 编辑:袁学松 预审:吴长义   终审:吴长义 

(本网讯)11月30日上午,12月1日下午信息管理中心分别在赭山校区信息管理中心会议室和花津校区团委会议室召开了两场信息化服务学生座谈会。30多名本身和研究生代表参与了座谈,信息管理中心副主任吴长义、聂竹明,规划科袁学松、网络部刘波,三家运营商工作人员等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吴长义主持。

会上吴长义首先对校园核心网改造、学生宿舍网改造、无线网全覆盖等项目的建设情况,网络改造的意义和改造后能达到的效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还就学生关心的上网资费政策、上网接入方式、校园统一身份认证等问题进行了解读。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对学校网络改造充满期待,表达对学校网络服务的看法,提出了自己的困惑、意见和建议。吴长义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他表示信息管理中心将高度重视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好业务宣传和服务改进工作,同时他希望各位学生代表能够做好宣传工作,将会议内容传达到学生中去。

会上吴长义还就筹备成立“信息化工作(学生)用户委员会”工作进行了征求意见。他详细介绍了委员会代表条件和工作机制,并欢迎在座的学生能踊跃加入。成立信息化工作(学生)用户委员会旨在多方面听取学生在学习、生活上对信息化服务的反馈,收集学生对信息化服务的需求,让(学生)用户参与到学校信息化规划、项目建设、信息化服务等工作上来,从而推动和改进信息管理中心的工作。

本次座谈会是信息管理中心落实为学生办实事、优化和改进服务的举措之一。中心希望通过座谈会等方式对信息化工作进行宣讲,广泛听取学生的建议,积极创造条件为学生学习、生活提供更为切实的信息化服务与技术支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