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师范大学 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网站!

特色活动

信息师培学报党支部与中国电信校园客户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点击量: 时间:2018-09-21   终审:组织部 

2018919日下午,信息师培学报党支部和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芜湖分公司校园客户党支部组成的党建联盟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前往中国电信智慧芜湖体验中心参观交流。

    信息师培学报党支部在机关党委张继红书记、支部史铁杰书记的带领下,一行15人前往位于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中国电信智慧芜湖体验中心参观。2018年新建成的智慧芜湖体验中心由现场区、演示区、培训区组成,讲解员主要介绍了现场区的智慧停车、智慧农业、智慧路灯、智慧水表、森林防火、智慧井盖、智慧消防栓、智慧垃圾桶等智慧产品。现场参观后,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芜湖分公司党支部成员进行了座谈,双方就支部标准化建设、智慧校园建设合作等内容深入的交换了意见。张继红书记作了总结性的发言,对党建联盟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双方就智慧校园建设方面的合作进行了展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