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师范大学 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网站!

特色活动

信息师培学报党支部为退休党员“送学上门”

点击量: 时间:2017-12-09 编辑:袁学松   终审:组织部 

    本网讯(袁学松/文 荣梅/图)为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实现全覆盖, 使支部党员不漏学、不掉队,12月9日,信息师培学报党支部书记史铁杰带领部分支委成员登门入户,对支部退休党员们进行了走访,了解退休党员的生活、思想、健康状况的同时开展“送学上门”活动,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等学习材料送到退休党员手中,和他们面对面进行交流,认真听取老党员们对学习党的十九大的感想以及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切实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退休党员们纷纷表示,虽然人上了年纪,但思想不能老,精神不能老,要尽自己所能,以党章党规为准绳,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导,把握学习要点,领会精神实质,不断提高认识,努力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


  通过开展此次“送学上门”活动让退休党员足不出户了解党的最新方针政策,不仅提高了政治素养,更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切和温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