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师范大学 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网站!

特色活动

信息师培学报党支部开展党员主题活动日活动

点击量: 时间:2017-09-06   终审:组织部 

201796日,信息师培学报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赴王稼祥纪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党史教育。

全体党员瞻仰了王稼祥同志铜像,参观了事迹陈列馆内丰富的史料和实物,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王稼祥同志在各个革命历史时期的事迹介绍。通过现场观摩,全体党员身临其境、真切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共产党人和革命志士坚定的理想信念、崇高的思想境界和浩然的革命正气。从思想深处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较为深入的了解了王稼祥同志革命的一生,开阔了视野,丰富了知识,也增强了自身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大家表示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为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