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师范大学 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网站!

网络管理科

校园无线网使用说明

点击量: 时间:2021-12-23 编辑:刘波    

校园网用户:

为满足师生使用校园网的便捷性,提供更好的上网体验。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于2021年进行了校园无线网全覆盖项目建设,现将有关使用事项通知如下:

无线网登陆方式:

在教学办公区可搜索到无线SSID:AHNUAHNU-DOT1XAHNU-Student

①教职工可以选择AHNU点击接入,弹出Portal认证页面输入统一身份认证用户名和密码,点击登录,即可访问校园网,如图:

  

如果无法弹出Portal认证页面,请打开浏览器输入rz.ahnu.edu.cn,也可以访问该网址注销下线。

选择AHNU-DOT1X接入,如图:CA证书选择“不验证”,输入统一身份认证用户名和密码,即可登录校园网,

 

该登录方式登陆一次后,只要在AHNU-DOT1X信号范围内都可自动连接访问互联网,不会再弹出Portal认证页面。


②学生可选择AHNU-Student接入,在弹出Portal认证页面,红框处选择接入方式,输入统一身份认证用户名和密码,点击登录,即可访问校园网。

 

遇到问题:

   如用户在上网过程中发现问题,请及时与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联系。

方式一:通过“今日校园”公共服务中的“校园网故障报修”填写服务需求并提交。

方式二:拨打运维服务电话,赭山校区:3869237;花津校区:591076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