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师范大学 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网络安全沙龙活动

点击量: 时间:2019-09-22 编辑:谌业滨   终审:吴长义 

为丰富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提高学生网络安全意识,信息管理中心与校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联合开展了网络安全沙龙活动。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谢冬博士、校团委汪凯副书记、信息管理中心吴长义副主任、谌业滨,校学生会、校社联和各学院学生会干部参与了活动。活动由吴长义主持。

吴长义首先介绍了活动的背景、意义以及活动主要内容,接着谢冬博士为大家做了一个专题讲座,从网络背景与安全实例、应对措施与相关政策、常见网络陷阱及对策三个方面对网络安全进行了介绍,通过谢冬博士的讲座,在场学生对网络安全的理解更加透彻和深入。

讲座结束后,就同学们在用网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疑惑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解答,最后吴长义与汪凯分别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希望同学们将本次活动的所获得的知识在学生中进行宣传,扩大活动效果、强化我校学生网络安全意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