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师范大学 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铜陵学院来我校调研

点击量: 时间:2021-06-02 编辑:袁学松 预审:聂竹明   终审:吴长义 

本网讯(信息管理中心)6月2日,铜陵学院信息处处长赵正信、副处长宋正荣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信息管理中心副主任吴长义、聂竹明,以及大数据与规划科、系统部相关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吴长义副主任对赵正信处长一行表达了诚挚的欢迎,并就我校信息化系统应用建设进行了介绍。吴长义从我校信息化建设发展历程谈起,介绍了我校以数据为根基建设应用的探索之路,总结了我校十三五期间信息化应用建设成果,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具体的四大工作举措,并详细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建设探索中提出的以数据驱动应用建设以应用助推数据建设的工作新模式。系统部副主任刘超对我校数据中台、一表平台、基于数据中台所建立各类应用进行了系统介绍与演示。随后,双方就高校数据建设中的具体技术问题展开深入交流。赵正信处长对我校信息化建设探索工作和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希望双方后续能进行更加深入的交流。


相关文章: